風山漸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風山漸

公司名稱:風山漸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平房路241號2幢108室
成立時間:2014-03-13
創始人:王兵
公司網址:http://www.ifunshow.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風山漸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_風山漸文化傳播_風山漸
公司描述
風山漸是一家文化演出公司,主營業務除了承制、自制影視劇和綜藝節目還包括手游、版權貿易等方面,致力于為客戶演出項目提供多方位服務。
管理團隊
王兵 王海 郭靜波 高群書 董曉紅 白戈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2日,風山漸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風山漸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以網絡劇、影視劇輸出為核心,主要業務涵蓋網絡劇、影視劇開發,影視項目投資,以及廣告植入的創意執行。目前已整合了包括原創文學平臺、影視制作平臺、網絡游戲平臺等戰略資源。公司旗下的經紀公司火風鼎文化經紀(北京)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6月成立運營,未來的業務范圍還將延伸至音樂制作以及后期特效等領域。
公司除了倚重創始人:王兵和王海廣泛的人脈資源之外,尚有著名導演高群書、著名導演管虎,著名作家、編劇劉震云,作為明星股東坐鎮,風山漸在業界的地位和發展前景,不可小覷。
公司創建伊始, 已連續投資拍攝自營或參與劇目多部, 其中包括:明星云集的網絡系列短劇《太那個了吧》、高群書執導的賀歲檔電影《過年好》和電視劇《國家行動》、劉震云編劇,劉雨霖導演的電影《一句頂一萬句》、楊亞洲導演的電視劇《別了,拉斯維加斯》、黃志忠導演的電視劇《審訊者》、楊樹鵬導演的網劇《幻境獵手》、古裝玄幻網劇《瘋狂天后》、懸疑探案網劇《非正常事件集》、青春偶像網劇《火爆天王》,《初戀愛》、燒腦推理電影《記憶折疊》、《胖子行動隊》、《地久天長》、VR短片《OUTSIDE CHILDREN》等。
由姬智執導、改編自張小花同名小說的治愈系爆笑情景喜劇《史上第一混亂》、高群書監制,美國新銳團隊執導制作的電影《美女罐》、魔幻大劇《一劍飛仙》、《幻境獵手》等作品也在緊張有序的籌備中。
主營業務和產品
風山漸創建伊始,已連續投資拍攝自營或參與劇目多部, 其中包括:明星云集的網絡系列短劇《太那個了吧》、高群書執導的賀歲檔電影《過年好》和電視劇《國家行動》、劉震云編劇,劉雨霖導演的電影《一句頂一萬句》、楊亞洲導演的電視劇《別了,拉斯維加斯》、黃志忠導演的電視劇《審訊者》、楊樹鵬導演的網劇《幻境獵手》、古裝玄幻網劇《瘋狂天后》、懸疑探案網劇《非正常事件集》、青春偶像網劇《火爆天王》,《初戀愛》、燒腦推理電影《記憶折疊》、《胖子行動隊》、《地久天長》、VR短片《OUTSIDE CHILDREN》等。


北京鮮趣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長河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玖的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板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半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多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