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異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Goodscan / 異方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異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12-10
創始人:張簫
公司網址:http://www.good-sca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異方科技有限公司_異方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異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創新型企業,其研發的Goodscan系列產品,可快速準確的獲取規則(非規則)貨物的體積、重量、條碼等信息。為物流企業提供高效的信息采集服務,幫助企業降低測量成本、提升物流效率。
管理團隊
張簫 李賽紅 邱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異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高新科技創新型企業,其研發的Goodscan系列產品,可快速準確的獲取規則(非規則)貨物的體積、重量、條碼等信息。為物流企業提供高效的信息采集服務,幫助企業降低測量成本、提升物流效率。 Goodscan設備還可作為物流信息的采集入口,結合“互聯網+”,利用物流大數據可實現“推薦最小包裝”、“倉容合理規劃”、“貨車精確調度”等功能,在整個過程中幫助企業降本增效。


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影人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集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宸極佐佑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不要音樂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假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極思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