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億戶家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護家/億戶家

公司名稱:北京億戶家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西園222樓19層D-1901
成立時間:2016-01-27
創始人:孔飛
公司網址:http://www.ehjchina.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億戶家科技服務有限公司_醫護家
公司描述
醫護家隸屬于北京億戶家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醫院和家庭,提供醫療陪護、母嬰護理及其他生活支援類服務的專業企業,同時也向養老康復機構服務。
管理團隊
張瑜 孔飛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2日,北京億戶家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領勢投資。
2017年11月27日,北京億戶家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航信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醫護家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解決人們日常生活需要的家政及醫療護理的專業服務公司。其業務涉及四大板塊:家政,護理,培訓及產品。

醫護家集團為家庭提供家政,月嫂育兒嫂,小時工,居家養老陪護服務;為養老院老人提供陪護服務;為各類住院病人提供專業的陪護服務;為客戶、家政及護理從業人員提供專業培訓;并提供與家政及護理相關的各類產品。

中國正在進入老齡化社會,我國老年人口規模持續呈現總量擴張、增量提速的發展態勢,人口撫養負擔正逐步加強。截至2014年底,中國60歲以上老人已達到2.125億,占總人口的15.5%。而中國持續35年特有的“獨生子女”政策,使得80后--00后的人群將面臨巨大的老人撫養負擔。一邊是需要照顧的老人和病人,一邊是需要養育的孩子,而自己這一邊是無法脫身的工作,獨生子女們很難做到家庭與工作兩兼顧。醫護家將以專業的服務成為您信賴的生活助手。

醫護家集團的使命是讓天下老者安之,疾者舒之,生者悅之。

醫護家集團的口號是“用溫暖的心,做有溫度的社會企業。”其中蘊含了我們的信念:用與生俱來的善心,溫暖和感染每一顆需要得到照顧的心,進而讓整個社會變得更有溫度。

我們將牢記企業口號中所蘊含的思想,無論中國還是世界,我們堅信:帶著一顆溫暖的心服務每一位客戶,一定會換來客戶更溫暖的心,從而讓整個世界變得更加溫暖。

醫護家,醫療護理專家,讓億萬家庭無論在醫院還是在家庭都得到最優質的護理!


上海壹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思而科軟件有限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游戲運營中心

上海喜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咖啡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久諾兄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