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韓吾紀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寒武創投

公司名稱:上海韓吾紀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四平路1945號1262室
成立時間:2015-11-24
創始人:韓冰
公司網址:http://www.cambrian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韓吾紀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寒武創投
公司描述
寒武創投之名取自寒武紀生物大爆發,有兩方面的含義:一方面我們現在處于信息大爆發的時代,新的科技,新的媒介,新的品牌時刻都在以井噴的方式噴薄而出;另一方面,寒武投資的企業目前還都很弱小,初級,看起來毫不起眼,但是未來的他們可能遍布整個世界,成為行業的霸主。
管理團隊
馮纓茹 韓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寒武創投成立于2016年,專注于種子、天使期投資的專業投資機構。
成立至今已在移動互聯網、電子商務、B2B、文化娛樂、消費升級等新興領域有30余家投資案例,寒武長期看好面向年輕人的新消費,新娛樂以及新的生活方式,在泛娛樂和場景式消費領域已初步形成特有的投資方法論,將通過矩陣式的投資布局以及系統化的投后服務,來提升所投企業的競爭力和市場影響力。


揚州日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麥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煥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穩健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泰亞鼎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鄰幾便利店有限公司

上海雍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