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找油網

公司名稱: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匯源路55號8幢5層510室
成立時間:2015-02-02
創始人:呂健
公司網址https://www.oilprice.vip/NYMEX_WTI_Crude/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找油信息科技_找油網
公司描述
找油網是一家專業的B2B石油產品智能交易平臺,為石油產品交易客戶提供信息交互、價格發現、實時網上交易和手機PC支付、物流配送、金融融資服務等綜合性平臺。
管理團隊
呂健 徐冰然 王京 楊銳 朱衛東 楊燕 劉苑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6日,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胖貓創投(找鋼網)。
2016年3月10日,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
2016年12月30日,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九資本、云啟資本、SIG海納亞洲。
2017年4月5日,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伙伴創投。
2017年8月24日,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18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貨車幫、SIG海納亞洲、云九資本、云啟資本、紀源資本GGV、伙伴創投。
2018年2月27日,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找油網(51zhaoyou.com)隸屬于2015年2月份成立的上海找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領先的成品油B2B電商平臺。公司以柴油單品為切入點逐漸向煤油、汽油、燃料油等石油化工全品類拓展,致力于通過深化撮合服務、夯實代銷服務、積極推進終端油品服務、提供信用金融服務等多種業務模式建設國內領先的石油全產業鏈綜合電商服務平臺。
公司目前已完成三輪融資,包括2015年5月獲得國內產業互聯網領軍企業也是國內最大的鋼鐵零售電商企業找鋼網(zhaogang.com)的天使輪投資、2016年3月由SIG(海納亞洲創投基金)的A輪投資以及在2016年12月完成了由雲九資本領投,云啟資本和SIG跟投的1000萬美元A+輪融資;公司當前團隊規模已達百人,以上海本部為基點發展了江蘇、廣東、浙江、山東、北京等區域市場,形成了輻射華北、華東、華南地區的油品交易服務網絡。
找油網以革新的線上油品交易模式,優化流通效率,幫助終端客商找到質優價廉的油品貨源。自2015年6月30日平臺上線以來,累計撮合交易額達100億元,幫助5000多家企業完成了找貨和采購,復購率超80%。
目前找油網已推出了找油商城、找油物流、找油金融、油品服務等業務產品。找油網的發展將極大地助力中國石油化工行業的轉型升級,將靠賭油價行情來決策生產、銷售、流通的粗放發展模式,變革為按需生產、銷售的先進流通模式,找油網建立的數據通道將有助于上游生產煉化企業和下游真實用油企業更快速、便捷地獲得銀行等金融機構的金融服務,同時也為金融機構對需求企業的信用風險評估提供更為精準的數據支撐。
我們堅信在無數優秀的找油人的共同努力下,平臺將為石油產業鏈各個環節帶來永續的服務價值,推動石油產業與互聯網的深度融合,為國家能源經濟結構優化和石油化工產業升級、轉型提供強有力的數據價值。


上海好醫通健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閑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定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市美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余洲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卡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先鋒控股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