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厚科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厚科云健康

公司名稱:深圳厚科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8-05
創始人:張建明
公司網址:http://www.houkeyun.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厚科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厚科云健康
公司描述
厚科技術是一家專注于醫藥行業管理系統解決方案的提供商,通過以藥房、醫療機構和醫藥電商為中心,為用戶提供個人健康管理和慢病管理等項目服務,同時為醫藥企業提供相關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建明 張曉明 林馥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厚科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專注于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系統化解決方案。以藥房、醫藥工業企業、醫藥電商為主要目標客戶,為客戶在專業化服務方面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提升專業服務力,建立差異化的競爭優勢。

公司主要成員曾接受美國大型連鎖藥房核心經營管理技術,藥房專業服務的系統培訓,并擔任國內知名連鎖醫藥企業信息化核心技術研發及管理工作,擁有十多年醫藥行業信息化管理經驗,公司通過資深的醫藥行業經驗、先進的管理理念,開發出針對藥房管理的專業健康管理云平臺,系統秉承簡潔實用的原則,充分融合藥房管理在專業健康照顧、慢病管理、績效考核等管理理念,在行業內處于領先優勢。

厚德載物,科技創新,公司將一如既往地以提供優質服務、科技創新的經營管理理念,不斷為客戶帶來價值,為員工實現價值,為合作伙伴創造價值而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主營業務:
針對藥房、診所及社康中心提供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系統化解決方案,幫助連鎖藥房建立慢病管理體系與流程,提供系統上線輔導與培訓,指導慢病管理落地實施,提升慢病會員的滿意度和品牌忠誠度,提升慢病品類以及關聯品類的銷售業績。與醫藥工業企業合作,通過與零售藥店合作實施慢病管理,爭取最大程度利用終端資源,提升品牌影響力與銷售業績。


奇士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智創工場互聯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慷慷匯科技有限公司

力沃健身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鴻標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北京一零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