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海豹他趣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他趣

公司名稱:廈門海豹他趣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二期觀日路58號401室-B單元
成立時間:2012-04-05
創始人:黃天財
公司網址:http://app.taqu.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廈門海豹他趣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他趣情趣體驗社_他趣
公司描述
他趣前身是性價比app,是一個情趣用品移動電商及社區平臺,隸屬于廈門海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黃天財 鄭穎 曾丁鳳 張嫣 黃海波 劉剛 黃俊杰 繆苗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12日,廈門海豹他趣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2014年9月15日,廈門海豹他趣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5年8月19日,廈門海豹他趣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8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產業基金、鼎峰資本、達晨創投。
2016年7月11日,廈門海豹他趣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47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他趣是一家全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公司2012年4月成立,是專業從事移動APP研發與運營移動電商的創新型企業。
他趣(Touch),原名性價比,是由廈門海豹他趣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手機App。
它全面支持ios及android平臺,截至2015年7月激活用戶超過3000萬,是移動端最大、最專業的垂直情趣電商和兩性交流社區,至今穩居情趣用品B2C行業的老大地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他趣
他趣(Touch),原名性價比,是一款集情趣用品商城和多板塊交流社區為一體的智能情趣助手App。
他趣以倡導兩性健康知識為理念,提供情趣用品購買、情趣訓練、孕育知識、社區交流等功能服務。


北京派迪暢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暢飛博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北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來品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海通開元投資有限公司

合肥圖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