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品高科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品高科

公司名稱:京品高科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B座322室(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13-03-25
創始人:鄒廣偉
公司網址:http://www.jpgk.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京品高科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京品高科信息科技_京品高科
公司描述
京品高科是一家自動售賣平臺一站式SaaS系統提供商,涉及智能售賣機管理系統、跨平臺售貨機交互系統、庫存ERP系統以及運營客服系統等,并可提供基礎定制和個性化定制。
管理團隊
鄒廣偉 蔣昕煒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3日,京品高科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信長城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品高科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創立于2013年,公司致力于為自動售賣行業內運營商和硬件生產商提供專業、完善的一體化運營平臺和整體解決方案,專注智能自動售賣管理系統的研發與創新。

經過多年的探索與運營實踐,公司目前是行業內唯一可提供完整的售賣機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智能機柜管理系統解決方案以及智能加工一體化管理系統解決方案的企業。公司研發的智能售賣系統包括售貨機管理系統、智能機柜管理系統、智能加工管理系統、跨平臺售貨機交互系統、售賣機運營商庫存ERP系統、售賣機運營客服系統、會員及營銷系統、運維人員移動端解決方案、移動端商城、線上商城等,該平臺可與不同硬件廠商的終端產品高度兼容,為運營商提供多硬件平臺統一運營的巨大便利。

目前,公司智能售賣系統已經在零售業、餐飲業、美妝業、咖啡飲品、休閑零食、校園共享等多個領域成功應用實踐,為多家企業定制一體化解決方案或提供系統服務,包括樂棧、格力、蒙牛、順豐、國美、白雪、新諾、美顏等。與美團外賣、餓了么、百度外賣、口碑網、取餐俠等本地生活品牌建立合作關系,通過整合廣告商資源,逐步解決運營商合作伙伴的收益難題,為運營商合作伙伴實現線上導流,實現共贏。


深圳市同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心品印象(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幻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車主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恒大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心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中精普康(北京)醫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