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心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心至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心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新公路3399弄17號樓201-206室、215室
成立時間:2017-05-18
創始人:盛衛文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6805095/zhaopi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心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心至醫療
公司描述
心至醫療是一家心血管介入治療研發商,致力于推動心血管介入治療的技術創新,其精心設計、自主研發的“冠脈藥物球囊”,在心血管病治療領域大展拳腳,以球囊及藥物涂層技術為平臺,成為國內的介入非植入解決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盛衛文 洪家琪 胡璽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26日,心至醫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辰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心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冊資本:312.03萬元人民幣。心至醫療是一家心血管介入治療研發商,致力于推動心血管介入治療的技術創新,其精心設計、自主研發的“冠脈藥物球囊”,在心血管病治療領域大展拳腳,以球囊及藥物涂層技術為平臺,成為國內的介入非植入解決方案提供商。


上海談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融界新能源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市鏈鏈不忘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欣檸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新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第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摩天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