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新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標基因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新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6-03-09
創始人:宗麗雯
公司網址:http://www.at-agi.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前海新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_新標基因
公司描述
新標基因是一家提供大規模標準基因解讀服務商,提供基因檢測、數據解讀和精準醫療服務。
管理團隊
宗麗雯 黃巍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9日,新標基因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海新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標準基因解讀(agi)在中國前海設立的國內專業從事大眾基因檢測的公司。

標準基因解讀(agi),全稱為Singapore Attribute Genomic Information Pte Ltd新加坡標準基因科技有限公司。agi是新加坡一家專注于人類基因組數據解讀分析及基因大數據挖掘應用開發,并提供基于云計算平臺的醫療領域基因組應用的領先型研發企業。agi攜手全球頂尖的基因組研究機構之一,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及新加坡基因組研究院(GIS)的眾多尖端科學家,為推進學術科研成果的轉化,提供新加坡科研標準的基因測序技術,更加精確易懂的基因注釋解讀,以更低的成本,為華人族群的醫療科研機構及個體和家族提供大規模聚焦精準的基因健康咨詢方案。


易百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逸家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大連乾元九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雷曼第十二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惠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軟控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