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逸家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家潔

公司名稱:北京逸家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008-B四惠大廈2層2019W房間
成立時間:2012-04-10
創始人:云濤
公司網址:http://www.1jiaji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逸家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e家潔_逸家潔
公司描述
e家潔是一個家庭保潔服務O2O平臺,目前提供專業保潔、家電清洗、家具養護、保姆月嫂等家政服務。
管理團隊
云濤 孫磊 段平 夏堯 董江勇 陳明峰 劉曉靜 王雨荍 畢丹 劉昊飛 李露霖 楊博雅
融資情況
2012年10月1日,北京逸家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種子創投。
2013年9月1日,北京逸家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4年9月1日,北京逸家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大資本、騰訊。
2015年2月15日,北京逸家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 德同資本、新龍脈控股、盛大資本、騰訊。
2015年7月21日,北京逸家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天風證券(天風天睿)、鼎暉投資、盛景網聯(盛景嘉成)、騰訊、德同資本、新龍脈控股。
2016年4月20日,北京逸家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6594。
2016年8月1日,北京逸家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家潔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創業公司,小伙伴們來自各大互聯網公司。因為有夢想,讓我們在一起奮斗;因為有激情,讓我們更加努力拼搏,我們正走在創業的路上。
區別于傳統家政公司,創新出互聯網架構下基于生活家政服務的全新商業模式。用戶可通過e家潔APP與服務人員直接聯系。e家潔擁有規模最大的服務人員團隊,通過招募、篩選、培訓及建立服務檔案,保證服務質量。致力于提供專業、低價、高效、便捷、安全的家政服務。
e家潔APP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找小時工應用,主要提供清潔房屋服務。是中國第一家專業提供APP預約保潔服務的互聯網應用。
e家潔在路上,希望一路有您相伴!


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冰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悠悠歲月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時創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華藝百創傳媒

北京遠通信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