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昂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范特西TV

公司名稱:北京昂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1號樓21層2507-087
成立時間:2015-03-03
創始人:陳正國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02990287.ht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昂藍科技有限公司_范特西TV
公司描述
北京昂藍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多維度移動互聯網整合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陳正國 孫海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昂藍科技有限公司(onln),2015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多維度移動互聯網整合營銷服務。公司以“精益求精、非凡品質”為發展理念,現已形成了以“重創意、重執行,只先行、不跟隨”的企業文化。

公司以85后新生代行業精英為支點搭建公司主創核心。經過多年專業實踐,團隊在媒體資源、社會資源、專業資源等方面有著深厚的積累,不僅在移動互聯網整合營銷、輿論引導落實等執行層面經驗豐富,而且在移動互聯網端營銷顧問、公關策略咨詢等領域為您提供完備解決方案。以精準方案、獨特創意、完美執行加之堅定的信念使昂藍科技依托強大的信息資源和本身完善的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

除此之外,昂藍科技于2016年全面進化,自主運營平臺--范特西游戲同人視頻平臺將全面上線。“范特西”利用昂藍科技深厚的社會資源,借力國內近6億玩家數量,開創國內游戲同人視頻平臺先河,彌補游戲行業內最后一塊短板推動游戲周邊行業發展,使國內游戲行業形成完善閉環,項目前景一片明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范特西TV
范特西TV,借鑒youtube模式,建立國內的UGC視頻分享網站,開放性視頻內容收集,內容條目頻道創建,接入國外視頻制作商,聚合國內UGC視頻制作者,共享視頻廣告收益,定制化訂閱推送。


浙江力天影視有限公司

深圳淘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Journi

蘇州優格互聯創業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西安暢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飛的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波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