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的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的出行

公司名稱:飛的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社區科技南十二路28號康佳研發大廈B區5D
成立時間:2018-06-06
創始人:任紅亮
公司網址:http://www.feidichuxing.com/
所屬行業: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飛的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飛的出行
公司描述
飛的出行是一家網約車運力運營服務商,致力于為網約車平臺提供運力和司機管理運營服務,自主研發了網約車汽車租賃大數據金融風控平臺和智能化IT運營平臺,實現汽車資產和司機的數字化和智能化管理。
管理團隊
任紅亮 周曉剛 張利明 劉喜田 武鵬 郭靖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24日,飛的出行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濱海金控、康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的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飛的出行是由康佳集團(股票代碼:000016)聯合產業投資機構共同發起,由一群來自融資租賃和共享出行領域的專業團隊組建而成的創新型金融科技公司,總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園。飛的出行定位為中國一線城市最好的運力運營商,致力于為共享出行領域提供專業化的網約車運力運營服務。

作為專業的網約車運力運營商和汽車金融科技研發機構,飛的出行經營團隊憑借著過去五年在共享出行、汽車融資租賃、車聯網數據運營、大數據風控等方面的積累和經驗,結合股東層面的穩定而強大的資金和車源優勢,以及在全國部分核心城市的落地資源和能力,打造了一支集合汽車金融、以租代購、大數據風控、司管運營等各領域人才的專業團隊和系統化線上線下運營體系。

飛的出行覆蓋了從汽車采購、租賃運營、金融服務到二手車全業務環節,系列產品和服務包括:基于優勢集采車源和分布式倉儲管理新車及預售式二手車車源平臺--“飛的好車”;專注于網約車融資租賃和經營性租賃的服務平臺--“飛的租賃”、覆蓋新能源汽車消費金融到庫存金融的在線金融超市服務平臺--“飛的金融”。飛的出行堅持以服務好網約車司機為中心,一切業務模型和業務流程都以司機作為核心出發點,通過團隊多年在汽車金融動態大數據模型經驗和網約車運營管理經驗傾心研究打造的FLMS?網約車租賃綜合業務平臺,可以提供高效運營和精細化管理,以確保障吸引、培養和打造出最優秀的網約車司機群體。

在新能源國家戰略和共享出行產業的宏觀趨勢下,飛的出行利用自身的全國展業渠道、風控司管大數據、網約車運營管理優勢,通過創新手段和運營模式,打造出“2+2+2”的創新能力平臺,為網約車市場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方案與運營服務,致力于推動新能源汽車和汽車融資租賃在國內快速走向普及和成熟。

目前,飛的出行已與滴滴出行等平臺方啟動合作,在第一批試點城市正式啟動了新能源網約車的投放運營,并將陸續啟動第二批城市展業。飛的出行正在一批核心城市聯合當地最優秀的團隊聯合打造渠道、直營、租賃、車管、司管復合業務模式結構體系,通過吸納行業優秀人才和優秀渠道,發揮自身在金融科技體系內的積累和平臺優勢,快速建立起高效的網約車經紀人展業體系、司管車管網絡化運營體系、融資租賃風控管理體系,依托穩定且多元化的汽車金融資金通道和優勢車源供應體系,助力網約車平臺、區域租賃公司、區域司管公司等行業參與者一起向職業化規范化的方向邁進。


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翼動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派樂比貿易有限公司

廣州慧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琦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童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