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耀萊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耀萊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耀萊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幸福二村40號樓5層40-251
成立時間:2014-04-29
創始人:綦建虹
公司網址:http://www.weibo.com/u/5795210807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耀萊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耀萊影視
公司描述
耀萊影視專注于影視制作及發行等影視全產業鏈業務,作品有《我不是潘金蓮》等。
管理團隊
綦建虹 趙小東
融資情況
未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不是潘金蓮》
《我不是潘金蓮》是由馮小剛執導的喜劇劇情片, 范冰冰領銜主演,郭濤、大鵬、張嘉譯、于和偉、張譯、趙立新等聯合主演,該片將于2016年11月18日在中國上映。影片根據劉震云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一個被丈夫污蔑為“潘金蓮”的女人,在十多年的申訴中,堅持不懈為自己討公道的故事。由耀萊影視、北京文化摩天輪、華誼兄弟電影、美拉傳媒等聯合出品。
2、《大兵小將》
《大兵小將》是由本山傳媒集團、安徽衛視、耀萊影視、北京康乾光澍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吳耀權執導,小沈陽、徐璐、姚笛、王永強、白百合、湯鎮業等主演。該劇根據同名電影改編,講述戰國后期,一次戰爭之后,衛國主營被梁國軍隊伏擊,兩敗俱傷,僅剩下一個梁國士兵和一個衛國將軍。他們在爾虞我詐的旅途中,改變彼此的思想,從對立成為莫逆之交的好友。
3、《私人訂制》
《私人訂制》是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耀萊影視2013年出品的喜劇電影,馮小剛導演,葛優、白百何、李小璐、鄭愷聯袂主演,范偉 、宋丹丹、李誠儒、王寶強、成龍等參演。2013年12月19日正式上映。2014年3月18日該片被評為"金掃帚獎-最令人失望影片"。


深圳市眾能泰科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喜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仙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值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綺心科技有限公司

愛呼吸(香港)有限公司

北京財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