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呼吸(香港)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呼吸

公司名稱:愛呼吸(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
成立時間:2014-01-01
公司網址:http://airhux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愛呼吸(香港)有限公司_愛呼吸
公司描述
愛呼吸,是國內首創能進行PM2.5預報的手機應用(App),全國領先的數據分析、大數據和高性能云計算技術,力求預測數據的高準確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呼吸,是國內首創能進行PM2.5預報的手機應用(App),能夠為全國主要城市預測未來72小時的PM2.5含量,并且為不同群體的用戶提供個性化的健康及活動建議,如針對老年人、兒童、呼吸系統患者、戶外運動者/工作人員的防護建議。

為了幫助市民預知霧霾影響、做好健康防護,PM2.5預報需要解決一系列困難而復雜的科研問題。不僅需要科學的計算模型,還要具備豐富的數據挖掘經驗,對海量的環境氣象和污染源排放數據作精密計算分析,更需不斷優化以提升預測的準確度。

愛呼吸的科學研發團隊集成全國領先的數據分析、大數據和高性能云計算技術,力求預測數據的高準確度。愛呼吸兼容幾乎全部Android 和iOS 手機,用戶界面清新簡潔,極易操作。


江陰市高新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創天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優創智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日天科技有限公司

世宗韓語網校

遠見善能(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慧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