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爺燜雞

公司名稱:北京日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6號樓4層2509
成立時間:2016-03-23
創始人:楊國超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p/1005055598711466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日天科技有限公司_四爺燜雞
公司描述
四爺燜雞是一個黃燜雞品牌,用粵菜口味燜雞對現有黃燜雞進行升級。
管理團隊
楊國超 王磊 歐陽盈盈 陳匯川 蔣航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0日,北京日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爺燜雞是北京日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品牌。北京日天科技有限公司自注冊以來,其主打品牌四爺燜雞廚房成長迅速,受到廣大消費者,特別是白領階層的喜愛。

黃燜雞已經有了廣泛的市場基礎,四爺燜雞通過將黃燜雞升級,并將廣東的雞煲結合起來,創造出的新品類市場接受度會更高。準確地說,燜雞這個產品就是之前黃燜雞米飯的升級換代產品,以至于在產品設計上還能找到些許當年黃燜雞米飯的影子。不過如今到了燜雞時代,四爺燜雞的產品也更加與時俱進。

四爺燜雞要做好自己,一如既往地保證品質。如今互聯網餐飲炒作火爆得要命,四爺燜雞很務實地將自己的定位在都市白領之中,產品的外賣銷售量每一天也都處于火爆狀態。

四爺燜雞廚房的創建源自于粵菜大師楊四爺的 “雞煲情懷”。楊四爺生于廣東湛江一個漁村。迫于生活的壓力,父親不得不去到城里務工,逢年過節回家總會帶上一份四爺期盼已久的“禮物” -- “雞煲”。“那時候只有過年才能吃到,很期待。”他回憶道。16歲他進入廚房做傳菜員,后拜師學藝,34歲出任優質粵菜餐廳行政總廚,手下帶領30多名廚師。從學徒到行政總廚,他走南創北,嘗遍山珍海味,任何食材在他手下都可謂是“妙筆生花”。而問道什么是楊四爺的愛,“懷念的還是當年吃雞煲的感覺。”四爺緩緩道來。2015年,楊四爺創辦獨立品牌 - 四爺燜雞廚房。洗盡鉛華的四爺想把那份滿足感帶給所有人,懂得美食的你一定不會錯過!


上海麥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金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國奧標點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醫鳴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外秀通達科技有限公司

亞寶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九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