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寶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亞寶藥業

公司名稱:亞寶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西省運城市芮城縣富民路43號
成立時間:1999-01-26
創始人:任武賢
公司網址:http://www.yabao.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亞寶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亞寶藥業
公司描述
亞寶藥業專注于醫藥健康產業,主要從事醫藥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任武賢 薄少偉 任偉 武世民 蔡冬紅 許振江 任蓬勃 付仕忠 寧會強 張林江
融資情況
2002年9月26日,亞寶藥業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035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亞寶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醫藥健康產業,主要從事醫藥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根據中國證監會頒布的《上市公司行業分類指引》(2012 年修訂),公司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分類代碼:C27)。公司產品包括中西藥制劑等共計 300 多個品種,其中公司生產的丁桂兒臍貼、消腫止痛貼和以珍菊降壓片、硝苯地平緩釋片、紅花注射液為代表的心腦血管用藥,作為公司的重要產品已獲得較高的市場認可度。

隨著城鎮化人口持續增加以及人口老齡化比例持續擴大,公司迎來新一輪的發展機遇。在此背景下,公司將堅持現代中藥和化學藥的新型給藥系統研究,繼續聚焦兒科、婦科、老年慢性病(主要是心腦血管疾病)制藥領域,大力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


上海海高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源渠(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原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通天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優識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