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高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高通信

公司名稱:上海海高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中心路348號121室
成立時間:1994-12-05
創始人:潘國栽
公司網址:http://www.seahigh.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海高通信股份有限公司_海高通信
公司描述
海高通信是一家專業從事通信應用軟件開發與運用的信息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的主營業務包括為中國電信、中國移動等電信運營商提供網絡運維管理、綜合服務保障及大數據等核心業務系統的全面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潘國栽 韓燕煦 劉青 陳愛琴 吳中平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7日,海高通信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21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高通信來源于四個年輕人的激情與夢想,創立于1994年。“全力而為,穩健發展”成為了公司的核心發展策略。因自知不足,故全力而為;思百年樹人,故穩健發展。

海高通信創立伊始,攻克了數字用戶程控交換機無法提供計費系統的難關;再接再厲,開發出電信聯機計費采集系統,并在中國電信市場上取得占有率領先;開拓進取,把握業務機會成為無線網絡質量預警、運行評估、深度優化、流程管理的行業軟件專家。

公司擁有完善的管理體系,強而有力的管理隊伍。公司于2000年通過了瑞士SGS質量認證機構的ISO9001質量體系評審,并于2004年3月順利通過了該機構的換證評審。

公司于2005年12月通過了SEI的CMM 3級評估,達到了一定了軟件成熟度能力;公司同時通過了國內信息產業部對軟件成熟度模型3級的評估,達到了SJ/T 11235-3級水平。

在公司領導及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已經連續多年被開發區評定為優秀企業和科技型企業標兵,并于2000年被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產品)認定辦公室評定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認定證書編號為:0131027SJ010),于2001年被上海市信息化辦公室評定為軟件企業(證書編號為:滬R-2001-0010)。

"電信運營商面臨的問題,就是我們需要解決的困難"是公司的運營原則。公司在電信運營系統的建設過程中,對于系統的維護流程以及管理模式進行了不斷的開拓創新,為電信運營商提出真誠建議,致力于為電信運營商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


深圳市智優庫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奕報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莊美東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點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新游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梧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