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奕報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奕報告

公司名稱:廣州奕報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6號自編6棟301B房
成立時間:2007-09-03
創始人:徐政
公司網址:http://www.yibaoga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奕報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奕報告
公司描述
奕報告(Yibaogao)是國內第一款基于數字校園管理大數據深度分析的工具型服務APP。 它通過數據引擎定時分析師生個人學習、閱讀、消費相關業務管理數據,并推送各類學習報告、閱讀報告、消費報告給校內師生用戶。
管理團隊
徐政 許進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奕報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廣州天河區科韻路信息港,注冊資本壹仟萬元。
旗下奕報告(Yibaogao)是國內第一款基于數字校園管理大數據深度分析的工具型服務APP。 它通過數據引擎定時分析師生個人學習、閱讀、消費相關業務管理數據,并推送各類學習報告、閱讀報告、消費報告給校內師生用戶。使之更加全面細致的掌握個人相關行為;系統完全對接高校數字校園管理平臺,基于各類管理數據分析,自動推薦形成學習圈子、興趣圈子、閱讀圈子、消費圈子、生活圈子、……從而可以為師生提供一個真實可靠、純粹干凈的校園師生互動平臺;而基于統計數據分析挖掘形成的領導管理報告,更可以有效的輔助學校各級領導進行研究、決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奕報告
奕報告(Yibaogao)是國內第一款基于數字校園管理大數據深度分析的工具型服務APP。 它通過數據引擎定時分析師生個人學習、閱讀、消費相關業務管理數據,并推送各類學習報告、閱讀報告、消費報告給校內師生用戶。使之更加全面細致的掌握個人相關行為;系統完全對接高校數字校園管理平臺,基于各類管理數據分析,自動推薦形成學習圈子、興趣圈子、閱讀圈子、消費圈子、生活圈子、……從而可以為師生提供一個真實可靠、純粹干凈的校園師生互動平臺;而基于統計數據分析挖掘形成的領導管理報告,更可以有效的輔助學校各級領導進行研究、決策。


北京巨匠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通源兆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族星靈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極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尚心資本

妙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