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娛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娛引力

公司名稱:北京萬娛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三區27號樓8號一層
成立時間:2015-05-21
創始人:周簫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38177585.htm
所屬行業: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萬娛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萬娛引力
公司描述
萬娛引力是一家專注于IP領域互動創新的公司,專注于把IP內容打造成現實中沉浸式可互動的場景,主打產品為現場沉浸娛樂項目【觸電】,隸屬于北京萬娛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周簫 李瑋棟 金泰 金艷 衣惟 張歡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30日,北京萬娛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成長營AC加速器、元航資本、梅花天使創投、安芙蘭資本、北軟天使基金、云起資本。
2016年10月30日,北京萬娛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
2018年1月25日,北京萬娛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合娛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萬娛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萬娛引力傳媒)創造基于超強IP的互動娛樂產品,于2015年在北京成立。
北京萬娛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IP為原點,在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平臺上編織內容矩陣,打造出富有創意的IP產品。


風投俠

深圳道格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浩美生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知路研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子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蘭云科技有限公司

樂體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