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

公司名稱: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69號1號樓6層3-0702號
成立時間:2006-09-09
創始人:郭高山
公司網址:http://www.bjqkl.com/
所屬行業:兒童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有限公司_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
公司描述
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成立于2006年(原北京心連心兒童藝術劇團),是專業從事兒童舞臺劇創作和演出的團體。
管理團隊
郭高山 王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成立于2006年(原北京心連心兒童藝術劇團),是專業從事兒童舞臺劇創作和演出的團體。劇團的經典兒童舞臺劇《藍世界》、《動物總動員》、《綠野仙蹤》、《木偶奇遇記》、《圓夢恐龍島》、《白雪公主》、《三只小豬》《丑小鴨》《沙漠王子阿拉丁》《瘋狂旅行團》等已在全國演出1500余場,獲得了廣大家長及小朋友們的一致認可與好評。在社會上樹立起了良好的形象,受到了合作商的充分肯定。劇團擁有一批多年從事舞臺劇演出行業的專業人才,主創人員來自北京人藝、中國兒藝、北京兒藝、中國木偶劇院等國家級演出院團,集眾家之長,創精品劇目,使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在兒童劇演出領域取得了顯著的成績。劇團十分注重兒童劇的創作研究,突破傳統觀念,力求創新與變化,嘗試各種不同實驗性質的演出,開拓更新的領域,培育更多的專業人才。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受到中國少兒教育基金會、朝陽文化局等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正在以穩健的步伐走在兒童劇演出行業的前端。



上海艾融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用心創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藍色未來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家律網江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秋立電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茗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