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神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燈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神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古墩路71號
成立時間:2015-01-14
創始人:蔣明達
公司網址:http://www.magili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神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神燈科技
公司描述
通過自主研發的腦電檢測技術,力求破譯人體大腦活動所產生的電流信號。目前主要應用領域為睡眠檢測和注意力檢測。通過佩戴神燈科技的可穿戴設備,使用者的睡眠質量、夢境等信息將呈現出來,并可以定向延長自己的深度睡眠時間,讓睡眠更科學。日后,神燈科技將把腦電技術應用到更多的生活中,做腦電技術在消費者中的布道者和腦電信息破譯專家。
管理團隊
蔣明達 汪嘉恒 呂宏 李千里 胡宸瀚 徐春輝 劉汀 楊剛 周旗江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7日,神燈科技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企業喜臨門家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神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 神燈生科)成立于2015年1月,致力于腦電技術的研發和應用。“神燈,你的睡眠管家”是神燈生科的產品理念。2015年10月神燈生科發布了全球首款基于腦電的睡眠輔助類智能硬件“神燈睡眠眼罩”,成為國內第一家將腦電技術應用于睡眠領域的企業,又因為神燈生科強大研發實力和技術基礎,成為了國內唯一掌握腦電核心解決方案的企業。

神燈生科依托于腦電檢測技術,目標為消費者提供人體智能軟、硬件結合系統。公司以腦電技術、人機交互技術為基礎,以實現革命性的腦控智能生態系統為最終使命!
主營業務和產品
神燈以做生物電智能設備為載體,通過設備搭建大數據健康平臺,旨在為人類提供更健康的生活。

神燈科技主要涉及腦電技術的研發與提供,腦電設備開發,以及腦電設備的銷售。產品通過腦電的檢測以及反饋刺激延長用戶深度睡眠時間,提高用戶睡眠質量。并為需要腦電技術的公司提供腦電技術支持。

神燈科技正在研發的一種能通過腦電監測和改善睡眠的高科技眼罩,有望在2015年底量產上市。但眼罩等硬件產品只是獲取數據的入口,數據有更大價值,后期神燈將搭建一個數據平臺,用于分析每個個體的生命特征,判斷每個人的身體需求和疾病狀況。

神燈科技以硬件產品切入市場,然后通過數據集成和資源整合,致力于發展成為一家以數據和用戶為核心的互聯網公司。


上海芙艾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領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山東億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邁吉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濤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