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敞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云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羅香路286號B294室
成立時間:2016-05-19
創始人:顧逸南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349492/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云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云敞網絡科技_云敞科技
公司描述
云敞科技是一家服務器管理商和云計算運維服務商,建立了專家服務+運維平臺+標準化流程于一體的整體運維解決方案,并研發出了一款集設計、搭建、監控、管理、安全和優化于一體的自動化運維系統平臺——Opstack(operation stack)。
管理團隊
顧逸南 顧希明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8日,上海云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2月28日,上海云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當當網、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云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互聯網服務器管理供應商,是第一家把OaaS(Operation as a Service,運維即服務)理念引入中國的公司。
公司主要的服務是從公有云/私有云的前期選型,到提供專業的遷移服務,直至進行每天的24

北京澤塔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偉達半導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華頓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分享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春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蟻視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九方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