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源碼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源碼智能

公司名稱:北京源碼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1號樓21層2507-100號
成立時間:2015-02-11
創始人:趙暢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sourcecod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源碼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源碼智能
公司描述
源碼智能是一家智能家居產品研發商,致力為酒店、家居、樓宇等提供全系統智能控制解決方案,主要產品有阿基米德智能窗系統,通過連接互聯網及自有傳感器,智能窗可感知周圍環境,自動開關窗。
管理團隊
趙暢 金靈偉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7日,北京源碼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水木資本、高榕資本、東霖創投、江偉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源碼智能技術有限公司(Source Code)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新精神的團隊,因為懷著同樣的夢想而聚在一起。我們的核心成員主要來自清華大學,之前均在智能控制及相關領域沉淀多年,具備豐富的行業經驗。

源碼智能研發團隊包括資深的產品經理、工業結構設計、機械設計、安卓/iOS開發、前端開發、服務器運維、UI設計、嵌入式系統軟硬件工程師等,各項目組長從業經驗都在5至10年。在這個以技術和創新為主導的團隊中,我們經常激烈而平等的溝通及討論,深入產品的每一個細節,持續改善。

我們熱衷于創新,也深知客戶的需求和痛點。

我們有專業的銷售及技術支持團隊來保障系統的設計、選型、調試及售后服務,并以北京為中心,不斷向全國輻射銷售/服務網點,以便于客戶能更快捷的接觸到我們的系統產品及服務。


優數研科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輕客智能科技(江蘇)有限公司

西安領跑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和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杜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藥明巨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