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企鵝童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企鵝童話

公司名稱:北京企鵝童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49號4層西部406
成立時間:2016-07-22
創始人:賀亮
公司網址:http://www.qqikids.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企鵝童話科技有限公司_企鵝童話
公司描述
企鵝童話是一家兒童數字教育高科技企業,致力于移動端數字閱讀教育產品開發與運營,旗下目前擁有兩大主打產品:兒童數字繪本閱讀APP”袋鼠跳跳“和兒童有聲讀物APP”寶貝聽聽“,同時企鵝童話還負責”騰訊兒童內容開放平臺“的開發運營。
管理團隊
賀亮 柳麗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9日,企鵝童話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MFund魔量基金、樂游資本。
2017年7月5日,企鵝童話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融資,由一方投資領投,蘇寧青創、魔量資本和騰訊跟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企鵝童話科技有限公司是騰訊旗下專注于兒童數字內容的互聯網企業。以無線互聯網人氣品牌“寶貝童話”“寶貝聽聽”兒童應用為載體,以成熟的數字發行渠道和專業的運營經驗為保障,為傳統出版社,內容工作室和個人原創作者打開無線互聯網的開放門戶, 并以資源優勢打造兒童優質IP及“泛娛樂”全產業鏈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寶貝童話數字閱讀產品——企鵝童話旗下自有兒童數字閱讀內容發布平臺寶貝童話APP,匯聚了眾多知名出版集團、工作室、畫家的優質圖書內容,為國內所有0-12歲兒童提供豐富、互動、多樣的精品閱讀內容,幫助寶寶養成每天閱讀的好習慣。

企鵝童話作為騰訊全資子公司,肩負著兒童數字內容騰訊系渠道入口的職能,除了“寶貝童話”內容平臺本身,與騰訊兒童、騰訊動漫、騰訊視頻、企鵝FM、QQ閱讀、寶貝聽聽等騰訊系品牌建立了緊密的合作協議,根據合作內容的精細分類向各渠道進行內容分發。

協同挖掘品牌潛力——“寶貝童話”品牌與合作伙伴共同挖掘作品潛力,進行圖書與影視、動漫的協同開發,打造全平臺的超級IP。


成都云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引領海逛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弘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快易名商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鄭州香堤灣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譜頓博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絕了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