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手游達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口袋巴士

公司名稱:北京手游達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086房間
成立時間:2011-01-01
創始人:何宏輝
公司網址:http://www.ptbus.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測試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手游達趣科技有限公司_口袋巴士
公司描述
口袋巴士(北京手游達趣科技有限公司,www.ptbus.com)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一家由百度多酷和完美世界任聯合股東的,專注于手機游戲媒體領域發展的公司。
管理團隊
王亮非 王菲 張云帆 李可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北京手游達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完美世界。
2014年7月,北京手游達趣科技有限公司被百度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口袋巴士(北京手游達趣科技有限公司,www.ptbus.com)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一家由百度多酷和完美世界任聯合股東的,專注于手機游戲媒體領域發展的公司。作為一家手機游戲垂直門戶,口袋巴士核心團隊皆為手機游戲媒體行業最早期開拓者,有著專業豐富的運營經驗。游戲專區、 論壇、新聞、評測、禮包發號、線上活動等業務一直在領導行業變化。自建站以來,一直保持手機游戲媒體行業領導者。口袋巴士將致力于為所有玩家和廠商,建立信息交流平臺,并努力為手機游戲行業貢獻我們的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口袋巴士
口袋巴士向玩家原創推薦蘋果、Android 、windows phone等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游戲資訊、評測、攻略、下載以及游戲漢化,重視并鼓勵玩家對游戲進行探討和原創,營造出健康純粹的智能手機游戲玩家交流氛圍。并以此為核心,為手機游戲廠商提供多樣且極具價值的合作模式 。除了發布最新最快的手游資訊以外,還在手游攻略,評測以及游戲漢化方面取得了驕人成績。 


上海安譜實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俺來也(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宇科創投資有限公司

中廣核核技術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執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品友互動信息技術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