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傲石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傲石電子

公司名稱:上海傲石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滬宜路1號D-260
成立時間:2005-11-21
創始人:滕凱云
公司網址:http://www.aoss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傲石電子有限公司_傲石電子
公司描述
傲石電子是一家專注于電子產品開發和研究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智能可穿戴領域產品的研發、制造、銷售和售后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閃存卡、U盤、移動電源、智能骨傳導眼鏡、智能骨傳導耳機、智能背包、云電盤等產品研發及銷售。
管理團隊
滕凱云 周允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傲石電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總部設立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成都、武漢等地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

傲石秉承“科技改善生活,創新改變未來”的核心理念,不斷專注于高科技產品的開發和研究,并持續優化升級,務求為用戶提供更貼心、更新潮、更可靠、更有創意的高科技電子產品。主營業務涵蓋了智能可穿戴領域產品的研發、制造、銷售和售后服務,以及存儲設備、移動電源等產品。銷售市場覆蓋全國各大省市,遍及北美大陸,年銷售額達億元人民幣。

2014年,傲石與中科院強強聯合研發新品,并成功發布旗下專利產品——智能骨傳導眼鏡。另外還有智能骨傳導耳機、智能背包、云電盤等產品相繼面世。傲石致力于自主研發和產品升級,現擁有7項專利技術、6項軟件著作權和1個注冊商標。2015年,傲石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高新技術發展的道路上更進一步!傲石的骨傳導眼鏡曾被東方財經報道,并在2014年度獲得微信智能硬件創新大賽上海賽區第二名,第四屆科技50創業大賽50強。智能代表未來,穿戴引領潮流,骨傳導代表個性,這也是公司未來的重點發展方向。


世紀優優(天津)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第一熱點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溢星財經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道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森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游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飯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