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造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asyGo未來便利店

公司名稱:廣州造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黃埔村北碼頭28號之三302E(3號樓)
成立時間:2017-07-04
創始人:林位助
公司網址:http://www.ieasygo.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造就科技有限公司_EasyGo未來便利店_EasyGo
公司描述
EasyGo未來便利店是一家24小時無人便利店,面向中高端小區,采用可移動的“盒子”形態來搭建無人便利店,結算方案采用“RFID+小程序”的模式,店內沒有RFID掃描收銀臺,掃描區設在店門附近,用戶挑選完商品后,在店門位置站立數秒,系統會完成結算,隨后用戶通過微信小程序來完成付款。
管理團隊
宋豫剛 林位助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4日,廣州造就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8月30日,廣州造就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浙江易坤創投、深圳永田。
2017年10月16日,廣州造就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時代地產。
2018年2月6日,廣州造就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asyGo未來便利店是一家無人便利店,但不只是一家無人便利店。在用戶需求至上的新零售時代,EasyGo提供更符合用戶需求的商品和服務,從便利性出發,實際分析用戶需求調整商品結構和sku數量比例,EasyGo希望造就一種新型零售形態。
EasyGo未來便利店將持續推進科技在無人便利店中的應用,視覺識別、生物識別、人臉識別等技術未來也將應用于EasyGo中,通過用戶購買習慣分析,店內熱力圖分析,EasyGo將成為更智能的無人便利店,實現千店千面。
EasyGo未來便利店非常符合智慧社區價值定位,不但能解決中大型社區便利店服務半徑過長問題,還可以利用共有空間盈利,為用戶提供更便利更全面的服務。
目前,EasyGo已與時代地產、海倫堡地產達成戰略合作,一體化的智能無人便利店盒子也進駐了萬科地產、新世界地產、恒大地產、奧園地產等大型地產社區,為居民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質的服務。


北京低調的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椰子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博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迅達云成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悠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融貫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