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禾商務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襄禾資本

公司名稱:襄禾商務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19層C2105
成立時間:2016-04-20
創始人:湯和松
公司網址:http://www.xiangheca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襄禾商務咨詢(北京)有限公司_襄禾資本
公司描述
襄禾資本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注于TMT早期和成長期機會的風險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解勇 湯和松 楊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襄禾資本是由原百度公司戰略投資并購副總裁湯和松先生和執行總監楊柳(Maggie)共同創立、專注于TMT(Technology,Media,Telecom科技、媒體、通信)早期和成長期機會的風險投資基金。湯先生曾經領導和全面負責百度的戰略投資并購,操盤過一系列在中國互聯網行業有重大影響力的投資并購項目,包括愛奇藝、去哪兒、PPS、91無線等。無論投資并購的總金額、大項目的數量,當時均為業內首屈一指。Maggie協助湯先生完成了上述一系列重大投資并購項目,并且主導完成了對快手、優信、鏈家等的投資。

襄禾團隊還包括來自前百度戰略投資部、其他一線互聯網公司投資部和VC基金的資深成員。整個團隊有非常強的戰略分析能力和投資經驗,有直達互聯網業界大佬的良好人脈關系。以戰略分析驅動投資、充分發揮團隊集體智慧是襄禾資本的特色。

襄禾資本重點關注人工智能、互聯網對傳統行業的升級改造(如在線教育、物流交通、互聯網金融、在線醫療)、企業服務、B2B交易平臺以及文化娛樂內容等領域,并時刻洞察、發掘新興商機。


先鋒國盛(北京)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樂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優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光耀星空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凝動視界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慕溪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游趣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