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力宏通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AKA動畫

公司名稱:北京合力宏通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13號1708-059
成立時間:2011-08-09
創始人:沈晨
公司網址:http://www.kakaflash.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合力宏通動漫科技有限公司_KAKA動畫_合力宏通動漫
公司描述
KAKA是一家國內精品動畫制作技術公司,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HR2D"技術.
管理團隊
沈晨 劉宏 施力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3日,KAKA動畫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7年4月11日,KAKA動畫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鄭志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合力宏通廣告有限責任公司更名為北京合力宏通動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支以創意,制作,品牌運營推廣為主的動漫公司。旗下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卡通品牌 “咔咔家族”系列和“鯊魚兵團”系列。

咔咔動畫創作了大量的動漫作品(如: 咔咔家族系列、公益車德系列、辦公室故事系列、奧運系列動畫作品《咔咔家族體育系列》等!);以及 MSN傳情動漫,QQ聊天表情,手機動畫,彩信,精美電腦桌面,Flash電腦游戲等!

2010將“咔咔家族”卡通形象授權于廣州麗清堂化妝品有限公司生產寶童系列兒童洗護產品,為其不同品類的產品進行了獨特的包裝和設計,增加了寶童系列產品的銷售量。

2010年咔咔動畫創作與海洋出版社出版了《咔咔海盜歷險記》系列漫畫書七冊,預計全套20冊。

2011年4月央視動畫與咔咔動畫在第七屆中國國際動漫節上正式簽約 ,達成大型原創系列動畫片《咔咔歷險記》的聯合制作協議,并將于明年在央視少兒頻道黃金時間播出。

同年7月與聯通總部達成協議,成為聯通沃分享平臺的動畫內容提供商,并設有獨家頻道《咔咔食尚》,通過動畫的形式展示傳統菜、特色菜及新品菜的制作方法及功效,并引入典故或健康養生知識。
主營業務和產品
KAKA動畫注于3D轉2D制作技術,并逐步成為了一家為IP運營方客戶提供整套動畫制作服務的企業。截至目前,KAKA已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動畫制作技術“HR2D 幻睿”系統,該技術可大幅提升渲染速度,傳統辦法節省20%人力。


江蘇哈工智能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眾幸防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唯肯計算機有限公司

通卡聯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納諾基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惠怡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創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