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幻逸電腦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幻逸

公司名稱:上海幻逸電腦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欽州路100號1號樓306
成立時間:2017-01-03
創始人:潘峰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33322280.htm
所屬行業:VR 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幻逸電腦軟件有限公司_上海幻逸_幻逸電腦_幻逸軟件
公司描述
上海幻逸電腦軟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是由前維塔士游戲(www.virtuosgames.com)創始人:兼總經理潘峰先生創立。
管理團隊
潘峰 王云芳 徐志勇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5日,上海幻逸電腦軟件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致釗。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幻逸電腦軟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是由前維塔士游戲(www.virtuosgames.com)創始人:兼總經理潘峰先生創立。

上海幻逸致力于全平臺的虛擬現實(VR)及增強現實(AR)的內容開發。團隊的主要成員均來自各大國際頂級游戲制作公司,有著平均10年以上的游戲從業經歷。曾經參與過包括:神秘海域4,地平線,光暈,古墓麗影,蝙蝠俠,刺客信條,殺戮地帶,怪物獵人OL等3A級產品的制作。在成立公司前,我們團隊已經在VR/AR的開發研究領域合作了2年以上,制作并提交了5款高品質的VR 產品,其中包括:星球大戰VR-塔奎因之路,多米諾世界,歡樂鼓手等。

憑借在各個主要的硬件平臺,諸如:HTC VIVE, Gear VR, PS VR ,Day Dream, HoloLens 和移動VR的長期積累和經驗,我們擅長于Unity和Unreal等引擎中開發,服務包括:應用開發,游戲移植,產品優化等 ;希望由此帶給我們的合作伙伴獨一無二的虛擬現實體驗。


無錫清石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成都一步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新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好孕一生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河南約克動漫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湖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