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西拓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拓電氣

公司名稱:西安西拓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天谷八路156號6幢
成立時間:2006-04-14
創始人:趙新
公司網址:http://www.si-top.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西安西拓電氣股份有限公司_西安西拓電氣
公司描述
西拓電氣是一家在線監測系統設備及電力運維檢測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電力系統用戶提供全套在線監測解決方案以及運維檢修技術服務,旗下產品包括變壓器在線監測系統、電纜在線監測系統等,可應用于發電、輸電、變電等領域。
管理團隊
趙新 陳彬 常勇 陳嫦英 劉同海 江紫娟 劉亮 王慧峰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2日,西安西拓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977。
2018年2月6日,西安西拓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800萬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西拓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6年2月正式登陸“新三板”,股票簡稱:西拓電氣,股票代碼:835977,是一家專門為電力系統用戶提供全套在線監測解決方案以及運維檢修技術服務的股份制科技企業。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已經覆蓋發電、輸電、變電、配電等領域,并逐步發展成為,以智能在線監測系統集成、電氣設備運維檢修技術服務、國際電力工程總包三大板塊為主體,以自主品牌產品研發和生產為發展創新的高新技術企業。

技術領先、品質可靠
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引進技術領先、品質可靠的智能在線監測系列產品,以優質的服務和過硬的技術保障,使所屬產品在用戶和高端市場中獲得了廣泛認可,成為高電壓等級變電站和EPC項目中同類型產品的首選。同時,公司保持與GE、PSD、WEIDMANN等知名企業的持續合作,以整體解決方案、智能監測系統集成和豐富的海外項目經驗,服務于EPC市場,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以人為本、服務為先
公司始終堅持"以人為本、服務為先"的品牌理念。在可持續發展戰略思路的引導下,通過整合行業資源,合理規劃市場布局,積極引進和培養專家型技術及管理團隊:,不斷探索"互聯網+"與傳統電力行業的創新結合,一方面把"中國制造"推向國際市場;另一方面也把國外的先進技術、設備引入國內。以穩固的市場為依托,以可靠的產品和專業的技術為支撐,以權威的專家團隊為保障,充分挖掘和運用"云計算"、"大數據"技術,探索出以"服務"為核心的創新經營模式,在該領域邁出開拓性的一步,為將來的長足發展奠定了基礎。

誠信、專注、進取、創新
在未來,西拓電氣將以"誠信、專注、進取、創新"的企業精神為核心,以專心、專誠、專注、專業的管理理念為服務準則,努力建設成為值得員工與客戶信賴,受人尊重,具有社會責任感的新型企業,與我們的客戶、合作伙伴和競爭對手共同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在線監測設備系統集成-Online Monitoring Solutions
公司自主研發了STM-2000電力設備在線監測綜合診斷系統,通過該系統的IEC61850通訊標準無縫集成了世界先進技術及產品,結合公司多年在電力行業的研發經驗和資源,在系統嵌入了行業公認的設備故障診斷算法,成功實現國內外技術之間的深度融合,為客戶提供了具有本土特點的智能在線監測整體解決方案。

2、STM-2000電力設備在線監測綜合診斷系統
有強大的數據存儲與分析功能,可為智能變電站提供在線監測系統與故障診斷的整體解決方案。該系統可對變壓器油溫、負荷電流、油中溶解氣體及微水、套管絕緣、鐵芯接地電流、局部放電、有載分接開關機械特性、斷路器及GIS中的SF6氣體密度及微水、GIS局部放電、斷路器機械特性、SF6環境泄漏、電容性設備絕緣等信息進行綜合監測。

3、變壓器在線監測系統
能夠長期監測變壓器的油中溶解氣體成分、套管介質損耗、局部放電、鐵芯接地電流、有載分接開關機械特性,及其變化趨勢。該系統能夠在數據發生變化時給出變化曲線,并在數據超過報警閥值時給出告警信息,及時通知監控中心運維人員對設備進行狀態檢修。同時,監測到的各項數據的變化趨勢,為變壓器的狀態檢修提供了有效依據。

4、GIS及斷路器在線監測系統
可為GIS及高壓斷路器提供一套完整的在線監測解決方案,包括GIS局部放電監測,斷路器多種參數監測、數據統計、報警及趨勢分析,包括:機械特性參數、電氣特性分析、SF6特性參數、環境監測等。遠方監控中心的運維人員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連接到系統中,實時查看GIS及斷路器的運行狀態。系統的數據統計和趨勢分析功能對狀態檢修提供了有效依據。

5、開關柜在線監測系統
該系統通過安裝在開關柜內的無線無源聲表面波傳感器實時測量發熱點的溫度,通過無線方式發送包含有溫度數據信息的電磁波,利用測溫IED將包含有溫度數據的信息解析出來,計算出時間的溫度值。局部放電IED通過接收超聲波和暫態對地電壓信號,對開關柜內局部放電情況進行綜合判斷,IED與上位機系統通過RS485總線連接。


杭州鏈子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愛樂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觀由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中瑞智慧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山東中移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靈沃(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戰法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