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隕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夏洛克智能貼鎖/隕石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隕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鷺江道99號503室
成立時間:2015-04-01
創始人:莊小育
公司網址:http://www.aerolite.net/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隕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廈門隕石科技_夏洛克智能貼鎖
公司描述
夏洛克智能貼鎖是一個智能門鎖,實現了四個功能:免拆極速安裝、虛擬鑰匙和權限管理、4種智能開門方式,以及開門信息即時提醒,是廈門隕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莊小育 葉東東 陳艷玲 林瓊瓊 趙越 許智猛 曾煥容 易思亮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9日,廈門隕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七匹狼。
2016年5月11日,廈門隕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7年10月9日,廈門隕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隕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智能鎖的科技公司,“夏洛克”智能鎖系列是公司旗下品牌產品。公司主要成員來自聯想、小米、360、愛國者等國內知名企業,核心研發團隊均具有十年以上行業技術積累,工業設計團隊由年輕的海歸設計師組成。
科技以人為本,是隕石科技堅持如一的價值理念。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硬件之夏洛克智能門鎖
廈門隕石研發的第一款產品為夏洛克智能門鎖。用戶自主安裝,且無需更換原有門鎖。通過與手機APP關聯,即可實現手機開關門與虛擬鑰匙分享等智能門鎖功能。該鎖通過創新設計,大大降低了智能門鎖的售價,提升了設計體驗,旨在打破智能門鎖價格昂貴,難以普及的尷尬境地,讓智能門鎖真正進入尋常百姓家。


湖南筑志軟件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港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星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愛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鴻錦天成產品設計有限公司

深圳市齊天大圣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廈門靈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