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空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IRBURG空氣堡emo/愛空氣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愛空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清河營東路2號院2號樓9層928
成立時間:2014-09-19
創始人:袁續昆
公司網址:http://www.airburg.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愛空氣科技有限公司_AIRBURG空氣堡_空氣堡
公司描述
AIRBURG空氣堡是一個空氣檢測器品牌,主打產品為emo,可以為你隨時監測身邊的空氣,用顏色表達心情,暢快呼吸最簡單最純粹的好風,是北京愛空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袁續昆 何峰 魏巍 孫景川 張備羽 宓群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1日,北京愛空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IRBURG空氣堡是曾榮獲美國知名商業媒體大獎的中國本土空氣服務品牌,致力于通過高新科技與高端服務提供令用戶全程無憂的全屋鮮凈空氣解決方案,讓人們的呼吸更安全,人居環境更美好。

公司自主研發的AIRBURG空氣堡智慧新風凈化系統,裝備自主研發的SmartPure!TM專利智慧空氣管理系統,通過源自醫用環境的微正壓凈化技術,實時讀取空氣數據,全自動巡航工作,為用戶提供全天、全屋的致凈新鮮空氣保障。

AIRBURG空氣堡創始團隊為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校友,技術團隊由前英國IMI資深流體控制工程師、前大唐電信企業級硬件平臺研發團隊、中國知名空氣極客社群“0顆粒物”創始人:組織創建,公司的品牌和服務團隊來自于聯合利華、雀巢、人人、新浪等知名消費品和互聯網公司。

AIRBURG空氣堡智慧新風凈化系統上市后憑借其強悍的凈化和換氣性能、超靜音的設計以及全程無憂的省心服務,迅速在空氣解決方案市場崛起,創造神奇銷量,產品供不應求。

AIRBURG空氣堡推出可隨身攜帶的AIRBURG空氣堡激光空氣檢測儀emo,emo擁有堪比萬元專業儀器的高精準度及時尚外形。極簡、精準、智能、好玩的設計理念使它成為市場上暢銷的霧霾檢測工具,并獲得百度未來商店首頁頭條推薦,成為眾多空氣關注者和戴爾、暢游等企業用戶的一致選擇。

2016年1月,AIRBURG空氣堡與阿里巴巴、騰訊集團等知名企業一起入選美國知名商業雜志《FastCompany》2015中國最佳創新公司50,并獲得該雜志 “他們的產品不僅熱銷,而且令買家驕傲” 的高度評價。

2016年,AIRBURG空氣堡獲得更多知名人士及空氣凈化專業機構的青睞和積極評價,并在2016年4月與中國建筑材料研究院就空氣新風凈化技術研發項目簽署技術合作。


上海八百里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豐瑞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璽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非同凡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觀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末元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健訊互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