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揚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望才招聘

公司名稱:上海揚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
成立時間:2012-12-03
創始人:姜鑫
公司網址:http://www.matchcv.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揚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望才招聘_上海揚睿_揚睿網絡
公司描述
易聘致力于挖掘一切能夠反映求職者專業技術水平的社交問答網站中的大數據信息,提煉為“社交簡歷”后,與獵頭和企業的用人需求進行高效匹配推薦,提升招聘效率。隸屬于上海揚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姜鑫 劉輝 周斯文 黃冠儀 姜海南
融資情況
2013年11月1日,上海揚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業基金會/創業接力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望才招聘是中國大數據招聘領域的領先企業,擁有中國最大的社交簡歷數據庫。公司致力于通過大數據技術在整個互聯網上搜索并深度挖掘各個行業的專業人才,通過精準的匹配算法,為招聘人員推薦最符合需求的候選人。

望才不但能夠提供用傳統方式難以發現的潛在候選人,幫助招聘人員大大拓展招聘幅度;而且能夠對候選人的專業技能進行多維度的評估,幫助招聘人員初步判斷哪位候選人更好地與職位要求和公司文化相匹配。

目前,公司已經擁有海量社交簡歷,分布在IT/互聯網、金融、醫療、汽車等行業。在機器學習、數據挖掘等技術的支撐下,望才招聘的簡歷數量、完整性以及專業性每天都在不斷優化和完善。

“一倍半”是望才招聘團隊打造的移動端求職應用,幫助求職者快速獲得職場新機會。使用“一倍半”找工作不僅不需要寫簡歷,還能直接和企業 HR和獵頭聯系,獲取更好的職位推薦。“一倍半”不僅僅使求職變得簡單快速,而且隱私也有保障。求職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設置個人信息的查看權限。

姜鑫
職位:總經理


北京昱海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九陌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同巖土木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歡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由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宇嘉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