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達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闥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達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海天二路軟件產業基地5棟E座903A
成立時間:2015-04-16
創始人:黃曉慶
公司網址:http://www.cloudmind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前海達闥科技有限公司_達闥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前海達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云端智能機器人運營商,致力于在全球范圍內構建安全可靠的云體系,打造自主學習,人類可控的智能系統,構建安全高效的網絡傳輸,創造智能安全的服務型機器人。
管理團隊
HUANG,WILLIAM XIAO-QING 江海濤 李際 林弘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0日,深圳前海達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SoftBank capital軟銀海外、華登國際投資、富士康。
2017年2月18日,深圳前海達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達闥科技,成立于2015年初,是全球首家云端智能機器人運營商,專注于實現云端智能機器人運營級別的安全云計算網絡、大型混合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平臺、以及安全智能終端和機器人控制器技術研究。

目前,達闥科技正在創建一個全球的高速安全應用網,“天網”(采用完全獨立于現有的互聯網之外,利用SDN和SDP技術實現的高安全高性能骨干網);并研發了全球首款基于雙芯片和虛擬化技術的云端智能連接終端(AI Mobile),將云端的人工智能應用通過該設備來激活適配的機器人,或將給全球移動終端和IOT產業帶來了革命性突破;同時,公司正在研發專門針對健康護理的人工智能應用,未來將用于全球家庭護理機器人的服務;達闥科技獨創的移動內聯網云服務(MCS)技術,是實現下一代企業移動信息化的“云網端”關鍵架構,該項技術已經在金融、醫療、黨政軍、公檢法司、大型制造業等多個行業內獲得用戶的廣泛認同。

公司由國家“千人計劃”首批特聘專家、前美國UT斯達康公司CTO、中國移動研究院院長黃曉慶先生發起成立,軟銀國際孫正義先生是創始股東之一。公司目前已獲軟銀國際,富士康、華登國際、凱旋資本等多家全球著名公司和VC的戰略投資。達闥匯聚了美國和中國兩地包括Google、三星、華為、思科、中國移動、IBM、索尼、小米等著名公司頂尖技術專家。


北京君紫天使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節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本影(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觀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四川希氏異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菜鳥極客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黃河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