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諾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諾威盛

公司名稱:賽諾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康定街11號8幢1層
成立時間:2012-10-30
創始人:居小平
公司網址:http://www.sinovision-tec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賽諾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賽諾威盛
公司描述
賽諾威盛是一家高端X射線醫療影像設備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產品包括但不限于X射線計算機體層攝影裝置、數字X光機、數字乳腺機、心血管機、醫學影像處理系統等。
管理團隊
居小平 汪曉燕
融資情況
2012年10月30日,賽諾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居小平。
2015年5月6日,賽諾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辰德資本。
2017年9月4日,賽諾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宜利復醫道合、華蓋醫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賽諾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北京亦莊經濟技術開發區,在全球多地設有研發中心及辦事處。公司由多名海內外資深科學家、工程師以及眾多國內醫療設備行業精英組成,傾心筑建高端X射線醫療影像設備研發,生產,銷售的完整體系。致力于為醫療機構提供高端醫療影像設備、局域云服務平臺、遠程協助診斷等一體化的解決方案,助力中國推進健康服務業快速發展,為國人提供更優質的醫療資源。
賽諾威盛成立于2012 年,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


北京言之有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菲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數睿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卡爾維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鼎實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美諾泰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