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言之有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OOK

公司名稱:北京言之有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59號1幢五層503室
成立時間:2016-01-29
創始人:嚴明
公司網址:http://www.ilovelook.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言之有物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言之有物科技
公司描述
LOOK是一家社會化時尚內容聚合+一鍵購買的電商公司,專注于通過機器+人工的方式來做內容到商品的鏈接,提供鞋、服飾等,以及一些搭配。
管理團隊
嚴明 劉春昱 涂啟琛 孫翀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日,北京言之有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策源創投。
2017年6月15日,北京言之有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東方風行傳媒、策源創投、星創投。
2018年3月20日,北京言之有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峰尚資本、策源創投、紫輝創投、真成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OOK立志真正連接內容和消費,讓中國用戶接觸全球最新時尚生活消費,目前是小程序生態的核心第三方平臺之一。通過數據和技術驅動,為公眾大號提供完善的電商系統解決方案。LOOK在北京和上海設有office,并在海外多地有獨立買手和倉儲團隊,目前約有100位成員。創始人:及CEO嚴明曾任網易門戶高管,聯合創始人:涂啟琛、賴歡歡均是“網易系”,并曾分別任職Google和騰訊,核心團隊來自百度、小紅書等。


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

深圳市豐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管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前海狂圖動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哈爾濱傳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邦樂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門幫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