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家智能系統(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熙家智能系統

公司名稱:熙家智能系統(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金雞路1號翡翠明珠寫字樓2104
成立時間:2017-09-08
創始人:劉凌捷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熙家智能系統(深圳)有限公司_熙家智能系統
公司描述
熙家智能系統(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經營范圍:智能機器人、智能裝備、電子元器件、電氣設備、電子電器、儀器儀表、水處理設備、空氣凈化設備、管道系統、通訊設備、計算機軟硬件及網絡設備的設計、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等。
管理團隊
劉凌捷 史運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熙家智能系統(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經營范圍:智能機器人、智能裝備、電子元器件、電氣設備、電子電器、儀器儀表、水處理設備、空氣凈化設備、管道系統、通訊設備、計算機軟硬件及網絡設備的設計、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銷售及租賃(不含金融租賃業務);醫療器械的設計、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強弱電及信息系統集成;經營電子商務;從事廣告業務;企業管理咨詢(不含限制項目);商務信息咨詢;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國務院決定禁止的項目除外,限制的項目須取得許可后方可經營)。;醫療器械的銷售及租賃;互聯網信息服務業務。


互動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光源資本集團

北京凱迪慧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永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豪米波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升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神機電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