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御宅游戲/妖精購物街

公司名稱:御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19號院1號樓-2至15層101內五層A488號
成立時間:2016-02-23
創始人:黃俊
公司網址:http://www.otaku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御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御宅游戲_妖精購物街
公司描述
御宅游戲是一家手機游戲研發商,專注于ACG手機游戲的研發與運營,研發了女性換裝魔法游戲“妖精的衣櫥”及其韓文版和日文版,另外還將區塊鏈與游戲相結合開發了區塊鏈版“妖精購物街”。
管理團隊
黃俊 劉旻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6日,御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都玩、嗶哩嗶哩bilibili。
2018年1月31日,御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節點資本、創世資本、星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御宅游戲(otaku game)是一家專注于手機移動互聯網游戲研發的“小鮮肉”企業。公司由一群鐘愛游戲、熱愛生活的80、90后組成,團隊成員均有多年游戲研發經驗。這里匯聚的是ACG大神,是萌二軟妹,是腐女宅男;這里充滿了無限的活力與創意,更有無限展現自我的空間與機會,相信我們已經從彎路上走回來了!


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

海口市創新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伍壹捌動漫有限公司

易玩(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六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曼可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火鳥網絡科技(武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