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眾妙娛樂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妙娛樂

公司名稱:深圳市眾妙娛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益田路西福中路北新世界商務中心2809
成立時間:2016-01-28
創始人:陸平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miaoyule.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眾妙娛樂有限公司_眾妙娛樂
公司描述
眾妙娛樂是一家互聯網泛娛樂直播平臺,旗下擁有話社、新星聚、美人互娛、友魚科技、顏色因子五家子公司,其中話社是YY位列前三的大公會,簽約主播過萬;美人互娛是一家以電商變現為主的公司,在淘寶京東上都有不錯表現;顏色因子則聚集成都資源,專注網紅藝人孵化;另外還在網劇、短視頻等多個領域有所布局。
管理團隊
陸平 寇超 周悅 趙劍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1日,眾妙娛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旭諾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眾妙娛樂有限公司是一家泛娛樂全產業鏈綜合性創新平臺。 她孕育了話社、新星聚、美人互娛、友魚科技、顏色因子五家子公司。旗下包含藝人養成、互動娛樂、增值服務、移動互聯網等眾多創新型產業模塊。眾妙整合產業模塊使之相互協作,并將富媒體資源不斷融合,旨在打造屬于每一個普通人快樂與夢想的舞臺。

“流量為王”是當下互聯網的競爭熱點,而眾妙娛樂作為流量的擁有者,有著獨特的產業優勢。目前,眾妙娛樂擁有2萬+優質主播、院線電影制作IP及覆蓋亞洲地區的娛樂合作伙伴,觸達1億+粉絲群體。巨大的流量優勢不僅使我們擁有強大的分發力,更讓大家能夠聆聽到當下時代不同的聲音。

但我們的步伐卻不止于坐擁巨大的流量, 完成獨特IP的打造才是我們的目標。不同于千篇一律的KOL,眾妙為每一個普通人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在這里,夢想就要展示,想法就要表達。

眾妙娛樂,為全民娛樂而生,傳播快樂與夢想,我們深信每個普通人都會發光,夢想的力量自始未變。


武漢趣旅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易戴珠寶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云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斗大數據有限公司

不同時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河盛宴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尚游互動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