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時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sher旅行

公司名稱:不同時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6號樓2層208-191
成立時間:2016-12-14
創始人:吳建華
公司網址:http://www.ksher.net/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不同時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Ksher
公司描述
Ksher旅行是一家跨境旅游金融服務提供商,以跨境聚合支付為切入點,圍繞跨境旅游場景提供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郭銳 吳建華 黃耀光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4日,不同時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小鳥藝武資本、創錦投資。
2018年10月15日,不同時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sher旅行是一家跨境旅游金融服務提供商,以跨境聚合支付為切入點,圍繞跨境旅游場景提供金融服務。能夠為不同行業的商家提供軟硬件一體的商戶運營和市場營銷服務,以及可以為當地商戶提供包含微信支付、VISA、Master在內多種支付方式的整體解決方案。


我們制作有限公司

四圣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藍色軌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盈蜂征信服務有限公司

青島邁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軒轅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暾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