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轟隆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工頭幫/轟隆隆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轟隆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康橋東路500號2幢2層
成立時間:2015-06-10
創始人:高嘯
公司網址:http://www.gongtoubang.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轟隆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工頭幫
公司描述
工頭幫是一款建材電商APP,專業服務包工頭及裝修公司,提供一站式建材采購和配送服務,是上海轟隆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高嘯 劉枝 婁雪 高天樂 印小偉 郝晉偉 陳軍 王婕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日,上海轟隆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正電氣。
2016年1月10日,上海轟隆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維資本、晟初投資。
2017年12月1日,上海轟隆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正和島正和磁系資本、硅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HiCTO上馬石網絡、晟初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工頭幫”是中國最大的裝修建材電商交易平臺,主要服務于裝飾公司及包工頭,以“貨正”、“品全”、“及時送”為服務目標。
“工頭幫“成立于2015年初,依托于現代移動互聯網技術,壓縮供應環節,砍掉店租成本,努力為專業人員提供質優價廉的一站式采購解決方案,給廣大裝飾公司、包工頭節省成本、增加利潤。
平臺主要提供水電、油漆涂料、板材、五金、木門、地板、吊頂、櫥柜等系列產品,產品品牌齊全,包括偉星、金牛、西門子、遠東、熊貓、多樂士、立邦、兔寶寶、莫干山等等,滿足您對不同品牌的需求。真正做到“一站式”采購。
主營業務和產品
工頭幫
工頭幫是一款建材電商APP,專業服務包工頭及裝修公司,提供一站式建材采購和配送服務。


武漢夢之旅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北京位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藍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IFC投資

慕華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寶峰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普魯薄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