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位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位智天下

公司名稱:北京位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村南1號樓806室
成立時間:2010-11-16
創始人:王漢超
公司網址:http://www.idaowe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位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位智天下
公司描述
位智天下是一家企業移動管理系統提供商,專注于移動管理平臺研發和服務,為企業提供基于智能終端產品的多種增值服務,構建的核心系統“CiOSS”包含云通訊、云管理、云營銷等業務。
管理團隊
王漢超 戴征 李玉忠 孫逢舉 藍桂平 王志奇 徐燕 李子君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1日,北京位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5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位智天下是一家專注于移動管理平臺研發和服務的高科技公司, 為企業提供基于智能終端產品的多種增值服務,致力于企業外勤人員工作、 運營車輛監控和物流信息發布等管理。

公司團隊來自搜狐、搜狗、百度、阿里巴巴、趕集等知名互聯網公司,擁有領先的互聯網產品、技術理念和經驗。 產品功能強大、易用好用,具備一流的品質和操作體驗。

公司團隊擁有多年的互聯網產品研發、運營和管理經驗, 具備豐富的電子地圖研發和運營能力,曾首創地圖標注、定位服務等多種商業模式。

公司專心研究移動智能技術和現代企業管理思想,依托移動互聯網, 首創了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國內領先的“到位”移動智能管理平臺, 為企業提供智能、專業和卓越的產品服務。在可持續發展原則的指導下, 致力于不斷提供創新產品和服務,滿足企業移動管理需求,為企業在信息時代的移動管理創造價值。

產品持續優化,每月發布1-2次的版本更新,客戶隨時免費享用最新功能,超值無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通訊
云通訊能夠幫助企業實時鏈接客戶、雇員、供應商及合作伙伴。通過i信、i 會議、行業短信等業務使企業具備更高效、更省錢、更優洞察力的新一代智能通訊平臺。

2、云管理
輕量級企業云管理平臺,專注于移動化企業運營的解決方案,以云端大數據為依托,一體化解決企業整體管理效率問題。幫助企業把“人”、“物”、“數”迅速管理到位。

3、云營銷
i到位的數字化營銷一體化平臺“云營銷”,幫助企業的營銷行為從長周期的項目型轉化為基于數字的追求持續勻增長的運營型,從而引領企業進入真正的“互聯網+”數字化運營時代。
i到位云營銷改變現有的等待客戶訪問的模式,變為通過大數據分析用戶行為,預測客戶行為,精準推送企業產品和服務到客戶身邊。結合電信運營商的大數據,和DECOS-BehaviorAI(行為AI)完成客戶行為到動機的預測,同時匹配最佳性價比渠道和高質量的DECOSWriterAI(寫作AI)傳播內容的制作,完成數字化精準營銷。


鳳陽縣貴信財務管理有限公司

聊城微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富機達能電氣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孚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鑫百益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視角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啟元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