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騎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電滴出行/騎滴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騎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金鐘路968號11號樓505室(實際樓層4層)
成立時間:2016-08-24
創始人:馮紀讓
公司網址:http://www.qdigo.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騎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電滴出行_騎滴智能
公司描述
電滴出行是一家通過APP實現電動兩輪車分時租賃的互聯網企業,主打電動車共享出行服務,使城市短途出行實現便捷化、快速化,是上海騎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馮紀讓 林瓊籃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4日,上海騎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4月29日,上海騎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騎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電動車租賃開創者,為解決城市出行的亂、堵、慢,讓短途出行更便捷、舒適、自由,騎滴應時而生,開創電動兩輪車租賃分時共享O2O模式,致力于打造輕松快捷的出行新選擇,同時為城市提供基于電動兩輪車和互聯網技術的智能交通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滴出行
電滴出行是一家通過APP實現電動兩輪車分時租賃的互聯網企業,主打電動車共享出行服務,使城市短途出行實現便捷化、快速化。


上海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融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省仁懷市宇懷窖酒業銷售有限公司

北京場景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掌游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兄弟之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糖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