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融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融領網絡 / FiLead

公司名稱:上海融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光華路598號2幢A4066室
成立時間:2011-11-22
創始人:王宗緯
公司網址:http://www.filead.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融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融領網絡 / FiLead
公司描述
FiLead是專注的移動互聯網創新型整合營銷品牌,由FiLead Tech與FiLead AD組成,結合創意策劃與信息技術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移動互聯網營銷解決方案。公司業務涵蓋以內容和創意為導向的社交自媒體托管運營、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營銷互動及技術開發。
管理團隊
王宗緯 丁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融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是專注于金融行業的本土創新型全案營銷品牌,結合互聯網、傳統媒體和信息技術為客戶提供整體營銷解決方案,實現客戶營銷價值最大化。下設兩家子公司: 上海融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上海融熙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業務涵蓋以內容和創意為導向的社交自媒體運營、技術開發、互聯網營銷、傳統媒體廣告、戶外廣告以及媒體公關等。公司目前服務一系列在金融市場有影響力的客戶,包括中國銀聯、興業銀行、光大銀行、北京銀行、東方證券等大型銀行證券機構,華夏基金、國泰基金、匯豐晉信等基金管理公司,FXCM、IronFX、GKFX、EasyForex等歐洲著名外匯平臺和點融網等國內一線互聯網金融公司,并與眾多大型媒體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融領網絡業務涵蓋以內容和創意為導向的社交自媒體運營、技術開發、互聯網營銷、傳統媒體廣告、戶外廣告以及媒體公關等。


杰華特微電子(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無不維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浙江至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思特威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隨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