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思特威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martSens/思特威

公司名稱:江蘇思特威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熟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園301室
成立時間:2011-08-17
創始人:徐辰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senstech.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江蘇思特威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江蘇思特威電子_思特威_SmartSens
公司描述
SmartSens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性能CMOS圖像傳感器芯片設計公司,由入選“國家千人計劃”的徐辰博士及多名硅谷精英于2011年創立,在美國硅谷和中國上海擁有一支全球領先的研發團隊。
管理團隊
徐辰 戴富保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5日,思特威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創投集團、芯動能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martSens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性能CMOS圖像傳感器芯片設計公司,公司由入選“國家千人計劃”的徐辰博士及多名硅谷精英于2011年創立,在美國硅谷和中國上海擁有一支全球領先的研發團隊。SmartSens專注于提供面向未來和全球領先的CMOS圖像傳感器芯片產品
目前SmartSens在視頻監控領域處于行業領先地位,產品涉及安防監控、車載影像、機器視覺及消費類電子產品(運動相機、AR、VR、智能手機)等應用領域。自成立以來,SmartSens一直以客戶為核心,不斷創新,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高質量視頻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產品方向
本公司的主要產品是高性能CMOS安防監控圖像傳感器芯片。CMOS圖像傳感器技術是一門新興的數字圖像技術,它能夠把光學影像轉化為數字信號輸出。和傳統CCD技術相比,CMOS技術能把整個數字成像系統集成在一塊芯片上。因此它的主要優越性在于:低功耗、低成本、速度快、系統集成性高以及智能化讀取。公司的芯片產品作為核心部件將應用于安防監控系統、或手機攝像設備中。 ??


浙江海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挑尚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太冠資本

北京百世師影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摩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與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廣智通市場策劃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