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醫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鏈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醫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青龍胡同甲1號、3號2幢3層312室
成立時間:2017-01-05
創始人:賈求真
公司網址:http://www.beijingms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醫鏈科技有限公司_醫鏈科技
公司描述
醫鏈科技是一家基于醫院SaaS化供應鏈管理的公司,專注于為垂直產業鏈的核心企業與鏈屬企業提供供應鏈解決方案,并引入金融服務,致力于構建一個集物流、商流、信息流以及資金流于一體的產金融合的開放商業生態。
管理團隊
賈求真 姜天妮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7日,北京醫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黑馬藍楓基金、朱武祥。
2017年11月18日,北京醫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億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醫鏈科技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基于SaaS化供應鏈管理的大數據金融公司。公司以SaaS化供應鏈管理信息系統承載垂直產業鏈的核心企業與鏈屬企業的閉環交易數據,平臺批量獲客并嵌入金融服務,以大數據征信升級供應鏈金融風控模式,在線完成風險評估與定價,貸后實時預警與授信調整等資金鏈服務閉環,打造S2B大數據金融服務開放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供應+”
SaaS化供應鏈管理平臺,為垂直供應鏈的核心企業及其鏈屬企業提供訂單、物流和財務協同的供應鏈管理服務,基于動態交易數據為鏈屬企業增信,在交易場景中嵌入創新供應鏈金融服務,幫助核心企業穩定供應結構,優化供應鏈生態,幫助其上游供應商盤活流動資產,供貨款提前變現,助力開拓新市場。

2、征信+
“征信+”,基于SaaS化“供應+”系統對資產端供應鏈交易動態數據源的直接獲取,以大數據技術支撐金融業務在征信領域的應用建模,升級供應鏈金融風控模式,在線完成風險評估與定價,貸后實時預警與授信調整等資金鏈服務閉環。專注垂直行業,一鏈一策,對接更廣泛資金資源,包括中小型銀行、小貸公司、P2P平臺等,為資金方及貸款企業提供大數據征信服務。

3、“貸款+”
S2B開放平臺,基于SaaS化“供應+”在多行業的滲入,沉淀垂直化產業供應鏈開放平臺,供應鏈大數據對小B在金融及營銷領域賦能,提高產業生態供應效率。

4、醫鏈云
醫鏈云平臺是整合阿里云多款成熟的分布式產品及第三方開源組件,自主搭建的以SaaS化應用為中心的互聯網云架構平臺。采用服務化架構,提供應用全生命周期管理、自動化運維和數據化運營支持,利用彈性伸縮輕松應對流量高峰,支撐互聯網化業務在線服務和數據積累及運營,通過技術整合創新支撐SaaS產品模式升級。


火星數娛(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言吾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彩易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輕奢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睿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