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途家網

公司名稱: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北務鎮政府街9號-238
成立時間:2011-07-04
創始人:羅軍
公司網址:http://www.tujia.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途家網
公司描述
途家網是一個高品質服務公寓預訂平臺,提供旅游地度假公寓的在線搜索、查詢和交易服務。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羅軍 楊欽 王肖璠 孫茂華
融資情況
2012年5月5日,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鼎暉投資、攜程、HomeAway。
2013年2月1日,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攜程、紀源資本GGV、光速中國、鼎暉投資、啟明創投、寬帶資本CBC、HomeAway。
2014年6月1日,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攜程、HomeAway。
2015年8月3日,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3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全明星投資All-Stars Investment、雅詩閣Ascott、攜程、和玉另類投資。
2016年6月22日,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58同城。
2017年10月10日,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3億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攜程、全明星投資All-Stars Investment、華興資本、Glade Brook Capital、高街資本、華興新經濟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創立 于2011年,是一家依托國際分散式酒店管理和業務標準、結合線下旅游地不動產存量、線中呼叫中心、線上度假公寓在線訂房交易系統的新型公司。其創立將彌補中國在此領域的空白。
途家的核心運營團隊由來自世界知名的IT技術研發人員、資深酒店管理人員及眾多來自世界500強的高階管理精英組成,專注于新技術與新產品研發,成功整合高科技產業和旅游地各類資源。既為旅行者提供了優質的度假新體驗,又為業主提供了靈活的閑置資產托管增值服務。同時, 途家網與攜程網建立戰略合作伙伴,背景雄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途家網
途家網是一個高品質服務公寓預訂平臺,提供旅游地度假公寓的在線搜索、查詢和交易服務。作為中國住宿分享的引領者,途家致力于為房客提供豐富優質的、更具家庭氛圍的出行住宿體驗,又為房東提供高收益且有保障的閑置房屋分享平臺。


深圳市游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

易淘星空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市凌拓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雅訊天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