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鴻琪光學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鴻琪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鴻琪光學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開源大道11號A6棟第三層
成立時間:2005-05-08
創始人:奉琳
公司網址:http://www.hqbio.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鴻琪光學儀器科技有限公司_鴻琪科技
公司描述
鴻琪科技是一家生物醫藥高科技企業。企業專注于體外診斷行業的發展,依托液基細胞學、免疫組化及分子生物學等技術平臺,集婦科、腫瘤精準篩查等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致力于成為體外診斷行業婦科與腫瘤精準檢測整體解決方案的優秀提供商。
管理團隊
奉琳 羅琪 呂建民 劉昊鵬 耿令通 唐偉成 姜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鴻琪光學儀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8日,坐落于廣州科技企業加速器產業園區,現注冊資金為人民幣7500萬元,是一家由留學歸國博士與國內醫學檢驗行業資深人士共同創辦的生物醫藥高科技企業。企業專注于體外診斷行業的發展,依托液基細胞學、免疫組化及分子生物學等技術平臺,集婦科、腫瘤精準篩查等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研發并生產婦科、腫瘤篩查診斷的醫學實驗室診斷產品,致力于成為體外診斷行業婦科與腫瘤精準檢測整體解決方案的優秀提供商。

公司擁有一支由多名博士研究生組成的科研團隊,并建有近1800平米符合國家標準的十萬級、萬級生產潔凈車間及2000平米標準化醫療電子生產車間,是通過醫療器械GMP與ISO 13485雙重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體外診斷產品制造企業,多個產品已通過歐盟CE認證,并已出口到德國、西班牙等歐洲國家。

經過10多年的發展,鴻琪已經成為國內體外診斷(液基細胞學)行業的領先企業。自2009年以來,鴻琪通過與各大知名院校、科研機構及業內領先公司合作,在廣州建立了中韓聯合分子實驗室和熒光芯片掃描系統研發中心,已成功開發出一批具有行業領先水平的體外診斷類產品,并獲得了市場肯定。此外,鴻琪申報了多項科研課題并獲得了二十多項專利,為鴻琪贏得了“瞪羚企業”、“廣州市科技小巨人”、“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婦科腫瘤早期精查醫療器械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第五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優秀企業’”等企業榮譽。


北京指尖靈游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霧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人保遠望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可為互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暴龍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動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音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